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开展车胤读书节“图书漂流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暨阅读分享会
2018-06-26 15:01:00

      6月25日,津市市图书馆在一楼多功能厅开展车胤读书节“图书漂流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暨阅读分享会,“接力阅读 传递书香”图书漂流活动圆满收漂。

     会上,德雅中学张芳兰老师对图书馆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学生以书为伴、与书为友、快乐阅读、用心感悟。图书馆领导和学校老师为本次“图书漂流进校园”活动的获奖同学颁发奖品。之后,同学们进行阅读分享,大家发言都非常积极,感情真挚,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不同的人生感悟和阅读心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平台让学生交流阅读感受,激发青少年阅读的积极性,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促进我市“书香津城”建设。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