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沅江市图书馆开展学雷锋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5 08:37:00

         为了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扎实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推进全民阅读进校园,3月13日,沅江市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分队来到本市琼湖中学,为在校学生开展“我是雷锋家乡人,湖湘文化送春风”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阅读辅导和主题活动的形式开展。文化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带来了《雷锋的故事》、《雷锋日记》、《东方少年》、《小溪流》等百余本中学生读本,同学们认真地阅读书籍、做笔记,阅读完毕大家互相分享了阅读体会;接着,志愿者们和同学们一起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热爱祖国热爱党”主题活动,同学们用诗歌朗诵、讲故事、主题演讲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雷锋叔叔的崇敬和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雷锋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