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郴州市苏仙区图书馆举办元宵喜乐会系列活动
2018-03-02 08:29:00

       辞旧迎新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元宵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社区居民文娱活动,郴州市委宣传部、苏仙区委宣传部、苏仙区文体新局主办,苏仙区图书馆和高山背社区承办的“欢欢喜喜闹元宵”元宵灯谜会活动于2月28日下午在苏仙区图书馆一楼少儿馆拉开帷幕。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元宵灯谜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小朋友们演唱《说唱脸谱》、《小苹果》、《童年》等歌曲,现场气氛活跃,接着现场的阿姨和奶奶即兴表演歌曲,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传达着元宵的祝福。紧接着大家期待已久的猜灯谜活动正式开场,现场人气爆棚,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都踊跃参与,集思广益,纷纷开动脑筋,谜底被一个个揭开。社区还为居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奖品,在玩的同时收获一份小惊喜。同时,包元宵活动火热进行,在场的叔叔阿姨们摩拳擦掌,揉面、拌陷,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将包好的汤圆现场煮好,分享给在场的居民和孩子们,感受节日温暖。

  本次元宵喜乐会增强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