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澧县图书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春节慰问活动
2018-02-12 15:12:00

        2月9日,由澧县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县政协文体新闻组、县图书馆、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等部门五十多名文化志愿者组成的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春节慰问活动。文化志愿服务者们先后来到县怡天苑养老院和县武警中队,为他们送去春节物资及新年的祝福。

  在怡天苑养老院,文化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给老人们发放了糖果、饼干、期刊报纸等物资,播放文化共享工程资源戏曲视频;为武警中队官兵们进行了慰问演出,播放“十九大”精神相关视频,志愿者还为他们书写了春联、赠送图书400册。

  本次活动按照湖南省文化厅《关于继续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活动通知》要求开展,暨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又弘扬了文化志愿服务精神,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