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华县图书馆开展网络书香过大年之“梨园贺岁·百戏昇平”戏曲文化主题展览
2018-02-12 14:46:00

        传统戏曲是几百年来国人春节期间的重要文化娱乐活动,为弘扬中华传统戏曲文化,2月9日,江华县图书馆在一楼大厅开展主题为“梨园贺岁·百戏昇平”的戏曲文化展览。

  展览分“华夏地图谱”“动漫戏台”“小小戏班”三个栏目,集中展示了京剧、豫剧、越剧、评剧、黄梅戏等五大剧种的经典戏曲相关内容,每个展板都设有有趣的扫码答题环节,将有着悠久历史的中国传统戏曲文化介绍给市民,让市民在答题中了解中国戏曲,使中国戏曲得以传承。

  此次展览兼具文化性、知识性和互动性,新颖、独特的宣传方式,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卡通人物,吸引着各年龄段的市民,深受市民群众的热爱,传承着中国传统戏曲文化。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4日,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在春节期间感受到传统戏曲艺术的文化魅力。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