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南县图书馆开展“我的少儿·我的梦”农村少儿阅读实践活动
2018-02-07 15:58:00

       2018年2月7日,南县图书馆将一批新图书送到进南县南洲镇南洲村,拉开了2018年送文化进基层惠民活动的序幕。开展“文化赶场图书下乡”活动,将公共图书“搬”到乡村基层,零距离服务读者。

  南县图书馆精心为农村读者准备了丰富的文化年货—文学类、医学类、科普类、历史类、地理类、少儿类等多种类型书籍。整个活动为农家书屋赠送各种期刊100册,图书200余册。现场指导少儿怎样编写阅读笔记并对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业务指导。农村读者都争先恐后借阅图书和资料,近期南县图书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乡镇、学校、社区、广场等人群较多区域开展惠民活动,满足各阶层群众的文化需求,将图书馆的文化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