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沅江市图书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
2018-02-07 10:02:00

   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新春佳节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文化氛围,更充分地发挥图书馆文献、数字资源及社会服务的职能,2月5日,沅江市图书馆组织文化志愿服务队来到本市中心敬老院,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文化活动。上午九点,图书馆文化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带来了慰问的食品,并为老人们精心挑选了养生保健、历史经典、文学常识等适合老人们看的各类书刊400余册,赠送给市中心敬老院图书室,随时供老人们阅读;十点,文化志愿者们利用本馆的数字资源为老人们开展推广服务,播放了国粹——京剧《穆桂英挂帅》,老人们吃着、看着、听着,个个笑逐颜开。此次市图书馆送文化上门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市中心敬老院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老人们的物质生活、精神文化生活都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理解,让我们都献出一份爱,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从此不孤单,在祖国的大家庭中幸福、快乐地生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