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雪后放晴一抹红 皂市街头遍地春
2018-02-02 11:48:00

      连续几天的大雪纷飞,为山城石门装饰出一份惊艳。2018年1月31日,雪后放晴,文化志愿者身穿的红马夹、舒展的春联成了皂市镇朱坪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春联免费领、农科资料免费送、文化共享工程节目免费看。

  这里是由石门县文明办等六家单位联合主办、石门县图书馆等四家单位协办、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书法进万家”和县图书馆“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送书下乡活动现场。

  上午9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彦兵挥笔疾毫,写下了“福”,把县委、县政府对老百姓的春节祝福送进了皂市镇朱坪社区。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呈现在乡亲们面前,呈现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有的在流动图书车前欣赏节目,有的在领取农科资料,书法家为乡亲们书写着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整个活动场面热闹非凡。现场一位乡亲说,往年过年贴的春联都是印制好的,今年有本土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免费送给我们,带来了年味儿。

  此次活动,参与者千余人,送出春联800幅、《湖南农业》、《农村科技文摘》1080册。“文化志愿服务搞得好,感谢你们在新年来临之际能把这样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我们老百姓。”一位大伯一手拿书,一手拿春联,高兴的对文化志愿者说道。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