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会同县图书馆启动“天狗下凡春及第 文化共享共团圆”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2018-01-31 11:17:00

       近日,在欢乐、热情、喜悦的古筝声《丰收锣鼓》中拉开了会同县图书馆“天狗下凡春及第 文化共享共团圆”文化惠民线下系列活动帷幕。

  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读者节日文化生活,会同县图书馆将举办一系列精彩丰呈的春节活动,为广大读者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从“梨园贺岁·百戏昇平”戏曲文化主题展览开始、会同县图书馆还将组织文化志愿者下乡镇写春联,送“福”到家、“新年新书缘,相约图书馆”新春迎读者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巡回图片展活动、春节赠送纪念品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广大读者在图书馆感受浓浓的文化年味儿。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