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宣传图片展
2018-01-22 11:01:00

         为贯彻和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加快全市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1月21日,津市市图书馆在市红旗影剧院广场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宣传图片展,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观。

  该法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是我国第一部图书馆专门法,也是公共文化领域继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之后的又一部重要法律,该法共6章55条,对公共图书馆的设立、运行、服务及相关法律责任等方面作了详细规定。

  此次展览以图片的形式向参观者生动的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主要内容,为普及公共图书馆法法律知识、增强公民法律意识和津市市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