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宜章县图书馆举行图书管理员业务培训暨考评颁奖典礼
2018-01-22 09:00:00

     1月19日上午,宜章县图书馆举行2018年第一期“免费读书吧”图书管理员业务工作培训暨考评颁奖典礼,参加业务工作培训的图书馆管理员均来自全县19个乡镇综合文化站、政务中心及县城内各机关单位、社区、厂矿、学校、部队等。

  参加培训工作会议的“免费读书吧”图书管理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以及图书管理相关方面的知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东西,并且充分认识到国家对文化方面的重视程度,我馆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图书管理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工作,履行好图书馆职能职责,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提高图书馆的利用率,让广大人民群众都能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文化发展成果,让更多的文化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服务于民。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