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怀化市图书馆组织学习《公共图书馆法》
2018-01-17 16:13:00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是中国第一部图书馆专门法,由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7年11月4日通过,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公共图书馆法的颁布将进一步加强对公共图书馆管理,推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公共读书阅览权利。

  为了知法、懂法并进一步宣传公共图书馆法,怀化市图书馆开展了如专题展架展览、发放趣味宣传手册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并于1月12日上午观看了北京大学李国新教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解读,同时组织各县、市(区)公共图书馆进行同步收看学习。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