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宁远县图书馆组织观看《公共图书馆法》专题讲座
2018-01-17 15:58:00

    1月12日,宁远县图书馆组织全馆人员观看“公共图书馆法” 专题讲座。

  《公共图书馆法》是国家层面公共文化领域的第一部专门法律,也是我国第一部图书馆专门法,对加强公共图书馆管理,推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较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公共读书阅览权利有重要作用。讲座由北京大学教授李国新主讲, 从公共图书馆设立六大基本条件到公共图书馆的运行、服务和责任进行全方面的解读。

  此次专题讲座让大家对《公共图书馆法》了解更加全面,并在讲座后进行积极讨论,表示今后严格按照《公共图书馆法》的政策、法规、条例进行工作,努力做好馆内特殊窗口,把“视障阅览室”特殊窗口做好做细,为特殊人群服务周到。积极推广歌德机等线上阅读,把线上阅读和线下阅读联系起来,给所有爱书人士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馆内工作人员定期组织培训学习,不断提升宁远县图书馆的服务能力与水平,为读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推动图书馆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