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永兴县图书馆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解读网络培训
2018-01-15 16:48:00

   1月12日上午九点,永兴县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多媒体室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解读网络直播培训。培训由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培训保障部与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分中心联合举办,邀请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国新先生进行解读。

  李教授从公共图书馆的运行、服务和责任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公共图书馆法,最后还进行互动回答了一些问题。全馆职工不但认真听讲座,还作了笔记,特别是有关服务保障等问题,引起了大家会后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公共图书馆法》为准则,把各项服务工作做扎实,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