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沅江市图书馆组织观看《公共图书馆法》解读
2018-01-15 15:37:00

   2018年1月12日上午九点,沅江市图书馆组织全馆在职职工通过网络学习的形式收看、学习了《北大教授李国新解读<公共图书馆法>》直播视频。

  听取李国新教授的讲解后,我们了解到了《公共图书馆法》的颁布充分体现了公共图书馆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公共图书馆法》明确了政府设立和保障公共图书馆的责任,促进公共图书馆服务和现代科技融合发展,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公共图书馆事业建设,建立公共图书馆提供服务的法律规范,明确国家图书馆的性质功能,完善出版单位出版物交存。

  通过学习,我馆干职工普遍增强了献身图书馆事业的进取心和事业心,对《公共图书馆法》的实施欢欣鼓舞。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