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澧县图书馆组织收看《公共图书馆法》解读专题讲座
2018-01-15 14:41:00

   1月12日,澧县图书馆在多媒体报告厅进行了“公共图书馆法”解读现场直播,来自文化系统干部职工、附近小区居民和到馆读者近10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北京大学国家现代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化部公共文化研究(北京大学)基地主任李国新主讲。他以公共图书馆设立的六大基本条件说起,从公共图书馆的运行、服务和责任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公共图书馆法。

  此次专题讲座让大家更加了解了公共图书馆法的内容和责任,图书馆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公共图书馆相关的政策、法规、条例和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升澧县图书馆的服务能力与水平,为读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