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解读网络培训
2018-01-15 10:28:00

   1月12日上午,津市市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电子阅览室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解读网络直播培训。培训由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培训保障部与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分中心联合举办,邀请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国新先生进行解读。会上,市图书馆全体职工深刻意识到此部法律颁布的重要影响,都聚精会神的聆听、思考、做笔记,图书馆负责人号召大家要好好学习、消化、吸收,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有法可依、有法必依,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于2018年1月1日开始施行。该法规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出台的第一部文化领域方面的重要法律,不仅明确了公共图书馆在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基本原则和历史重任,而且将对图书馆事业乃至公共文化事业能级的提升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市图书馆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正确引领下,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全面提升图书馆公共服务效能,共同描绘新时代市图书馆的美好蓝图。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