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资兴市图书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送书进农家书屋活动
2018-01-15 08:54:00

   1月10日上午9点,资兴市图书馆的文化志愿者们来到回龙山瑶族乡,开展了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送书进农家书屋活动。此次赠送的书籍类别涵盖了农业、家电维修、健康、文学、文化娱乐等方面。此外,文化志愿者们还为瑶族同胞们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旅游法》等四部法。

  此次活动旨在满足乡镇群众的阅读需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广泛开展。资兴市图书馆还将陆续开展送书进农家书屋活动。送书的范围覆盖了全市各个乡镇259家农家书屋,书籍达到5万余册。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