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深圳实验学校向韶山市图书馆捐赠图书
2018-01-03 14:39:00

   12月31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深圳实验学校在韶山市图书馆举办了作品捐赠仪式,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韶山市教育局、韶山市图书馆三家单位相关负责人接受了捐赠。此次深圳实验学校捐赠的作品有:由深圳实验学校小荷文学社总指导傅觉芳老师著作的《守望荷塘-教学相长集》;由冰心少年文学奖金获得者尹杭同学的散文集著作《我玩故我在》;由深圳市首届“作文英雄”王艺博同学著作的00后首部长篇科幻小说《空脑游戏》等等。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深圳实验学校此次赠书既丰富了韶山市图书馆馆藏,同时也给韶山市青少年读者送来了知识福利,特别是此次赠书的三位作者亲身来韶山讲学,让大家受益匪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时期,他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图回报,他们的善举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发展的平台。

  韶山市图书馆馆长朱艳红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韶山市图书馆必会将受赠的这批图书管理好、利用好,鼓励广大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让深圳实验学校奉献的爱播撒四方。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