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阳县图书馆开展全民读书月系列阅读活动
2018-01-02 10:37: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在全县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衡阳县图书馆为广大群众奉上2017年全民读书月系列精神文化“大餐”。

  12月全民读书月期间,衡阳县图书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系列阅读活动倍受市民青睐,活动包括:2017年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十九大报告宣讲、蒸阳市民影院——电影展播、中华谜文化知识讲座、文化下乡——赠书、《欢聚16点》(弘扬民族文化亲子专场)知识竞赛、庆元旦·猜灯谜、蒸阳文化讲坛——学《弟子规》,做高尚人。

  此次系列活动,参与人数达1380人次,活动效果良好,赢得了广大公众的好评。

2017年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

十九大报告宣讲在县农商银行

 电影展播

 

中华谜文化知识讲座

亲子专场知识竞赛

 

蒸阳文化讲坛——学《弟子规》,做高尚人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