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会同县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7-12-15 09:46:00

   为进一步规范农家书屋的日常管理,提高农家书屋管理水平和使用效能,12月12日,会同县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在县文体旅广新局六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林世坤参加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县各乡镇60余名农家书屋管理员接受了集中培训。

  本次活动特邀怀化市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副馆长姜林主讲,姜馆长就如何拓展农家书屋延伸服务、打造农家书屋阅读共享模式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述,讲解生动形象,学员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加深了对建设农家书屋重要性的认识,对图书管理的具体业务流程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增强了管理好农家书屋的信心和决心。据了解,我县已于2013年实现了农家书屋100%全覆盖,本次培训主要着眼于全县行政村调整之后进一步加强对农家书屋的管理。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