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之数字光盘发放仪式在我馆举行
2013-06-25 09:23:00

     2月21日,“同享文化暖春 共促亲子成长”数字光盘发放仪式在湖南图书馆举行。来自湖南省妇联、湖南图书馆、邵阳县妇联、韶山市妇联等单位的领导及相关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享文化暖春 共促亲子成长”主题活动是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其目的在于利用春节亲人团聚这一时机,促进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留守儿童父母教育子女的能力。活动期间,价值约30多万元的公共文化数字产品礼盒1000套将放到全国各试点省、市。
    我省作为试点省份之一,将依托文化共享工程支持中心及基层服务点、留守流动儿童之家等阵地,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家教课堂、亲子游戏、视频互动、感恩电话等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春节假日。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