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督导组来我省检查指导工作
2011-12-16 10:34:00

  

     1211-13日,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督导组来我省检查指导工作。督导组由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崔为工、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技术管理处处长蒋卫东、云南省图书馆馆长李友仁组成。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周祥辉,社文处处长刘振平,副处长金铁龙,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主任、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湖南图书馆党委书记李莹、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副主任、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长沙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喻小玲接待了督导组一行。  

  11日,督导组一行在金铁龙、邹序明及长沙市文化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长沙市左家塘街道服务点、东塘街道服务点、华银园社区服务点,对文化共享工程基本设施建设、数字资源整合、服务活动开展以及设备运行维护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12日督导组一行在湖南省级分中心(湖南图书馆)听取了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工作汇报。汇报会由周祥辉主持。刘振平向督导组汇报了十一五期间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建设基本情况、工作经验,以及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十二五发展规划。张勇向督导组重点介绍了我省文化共享工程技术服务模式、地方特色资源库建设、资源使用奖励机制、信息素养援助活动、共建共享等方面工作。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省级分中心。督导组对我省文化共享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省在领导组织管理、人才队伍业务素质、为政协及未成年人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省分中心办公室)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