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2010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中国文化报)通讯员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
2010-11-03 16:30:00

  

  

   由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和中国文化报社联合主办、湖南省分中心承办的2010全国文化共享工程(中国文化报)通讯员工作会议,于10月12-14日在长沙市枫林宾馆举行。文化部办公厅新闻信息处处长周广明、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建飞、中国文化报社副总编宋合意、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孟庆善、中国文化报社编委陈彬斌、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规划发展处处长王芬林、湖南省文化厅社文处处长刘振平、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副馆长邹序明、人民日报高级记者袁晞、光明日报主任记者谌强、中央电视台编导宋海燕、中国文化报社摄影部主任喻非卿,以及管理中心和31个省级分中心的38名通讯员约50人出席会议。

   张勇主持开幕式,孟庆善向大会致辞,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8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宣传文化共享工程所做的工作。希望各位代表对湖南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崔建飞总结了自去年通讯员工作会议后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今后共享工程宣传工作的重点,并对如何做好共享工程的宣传提出了要求。

   会议期间举办文化共享工程“感人故事”评选和文化共享工程“摄影作品”评选。来自全国31个省级分中心的代表进行了现场演讲并选送了近两百幅摄影作品。由参会的领导同志以及来自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评选出感人故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我省衡东县支中心罗瑾拍摄的《情系留守家庭》获摄影作品二等奖,省中心李月明拍摄的《把爱传递到远方》获摄影作品三等奖,省中心文昌戟讲述的感人故事获三等奖。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都市频道、潇湘晨报、红网、长沙晚报、星辰在线等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湖南图书馆网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