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花垣县图书馆开展文化共享工程站点管理员培训工作
2010-06-01 17:28:00

  2010年5月24日至26日,花垣县委组织部远教办公室与县文化共享工程支中心联合举办了“花垣县远程教育与文化共享工程站点管理员培训班”。来自全县18个乡镇190个行政村的基层服务站点管理员20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地点设在县党校,上机操作培训点设在县边城图书馆。

  培训期间,县远教办主任石远兴、县支中心技术负责人张应辉进行了专题授课和上机操作指导。为期3天的培训时间紧凑,安排合理,有集中讲话,座谈交流,上机操作和现场参观等多种形式帮助基层服务站点工作人员快速有效的掌握运用共享工程的方法与技术,进一步深化对文化共享工程工作的认识程度,针对性强,富有成效。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