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文化共享工程湖南分中心存储扩容专题协调会在湖南图书馆举行
2007-08-29 10:14:00

   

 

     2007年8月28日上午,文化共享工程湖南分中心存储扩容专题协调会在湖南图书馆举行,会议由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厅级研究员蒋祖烜主持,与会人员有省委宣传部政研室主任刘志璧、政研室副调研员王美珍、政研室干部彭康、红网技术部主任龙敏、省文化厅副巡视员邹接龙、社会文化处副处长金铁龙、计财处调研员胡建华、省图书馆馆长张勇、副馆长伍艺、自动化部副主任李月明,会议主要研究了文化共享工程湖南分中心存储系统扩容方案。

     蒋祖烜一行听取了我馆领导有关湖南省文化共享工程有关建设和服务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共享工程湖南省分中心机房,详细询问了省中心存储系统的情况,表示将保障资金,把共享工程湖南分中心存储扩容至20T。并就存储扩容建设做出了几点指示:一、优化数据库的管理,定期梳理、调整数据库,淘汰无用数据。二、优化技术方案的选择,选择最优的方案,达到最大的容量,最高的性价比。三、在加大资金投入的同时,优化分中心的管理,使湖南分中心发挥更大的社会影响,争取一定的经济效益,网站点击量争取在下年度有100%的增长。蒋祖烜还提出了专门策划一次针对湖南图书馆及湖南文化共享工程宣传的媒体记者开放日、与红网等省内知名网站举办经验交流会以及进行深层次的有偿服务等建议。

    我馆领导表示将深入领会和切实落实会议精神,近期内做好存储扩容、举办媒体记者开放日、与红网等省内知名网站举办经验交流会等工作。

湖南图书馆网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