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我省举办湖南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2007年度县级支中心建设培训班
2008-10-29 15:09:00

     10月27日,湖南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2007年度县级支中心建设培训班在省中心顺利开班。来自全省14个市(州)图书馆的技术人员以及2007年度拟建35个县级支中心的主管领导和技术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湖南图书馆伍艺副馆长主持,省文化厅社会文化处邹健处长、湖南图书馆张勇馆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邹健处长首先对我省共享工程2007年度县级支中心前期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殷切期望各支中心学员学好技术,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共享工程工作做准备。张勇馆长要求各级图书馆充分发挥共享工程优势,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提高公共图书馆社会影响力。

 

     此次县级支中心建设培训,旨在加强对我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县级支中心建设的技术指导,建立一支适应文化共享工程发展需要的合格技术人员队伍。在接下来的四天里,学员们将系统学习共享工程的建设概况、图书馆自动化应用系统、分布式视频点播系统、计算机基础维护等专业技术知识。

湖南图书馆网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