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信息速递 | 政策法规及行业标准 | 古籍普查与保护工作 | 工作简报 | 中国古籍保护网 | 全国古籍普查平台 |
台湾古籍保护学会林登昱会长一行来湖南图书馆参观交流

       6月3日,台湾古籍保护学会林登昱会长一行3人来到湖南图书馆参观交流,湖南省古籍保护中心主任、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省古籍保护中心副主任、副馆长雷树德和文献研究所所长寻霖等进行了接待。
       交流过程中,张勇馆长代表湖南图书馆对林登昱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省的古籍保护工作情况。林登昱会长代表台湾古籍保护学会致谢,他详细介绍了该学会的性质、宗旨、任务及成立过程等。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湖南图书馆的古籍修复室、古籍阅览室及古籍展览,希望今后能与湖南省古籍保护中心在业务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古籍保护工作,进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
       古籍保护工作是两岸人民共同关注的事业,也是血脉同源、情感联系的纽带。湖南图书馆将不断加强和各地区的联系,在古籍馆藏建设、古籍保护研究与文化信息传递等多方面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