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信息速递 | 政策法规及行业标准 | 古籍普查与保护工作 | 工作简报 | 中国古籍保护网 | 全国古籍普查平台 |
国家图书馆名誉馆长周和平来湖南图书馆参观指导

       5月30日,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图书馆原馆长,国家图书馆名誉馆长周和平来到湖南图书馆参观并指导工作。在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党委书记李莹等馆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南图书馆。
       周和平馆长重点了解了湖南图书馆的古籍收藏、善本保护、家谱收藏、古旧文献整理与研究等方面工作状况,对湘图的文献收藏质量、文献整理研究及编撰工作、家谱收藏与研究工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湖南图书馆在区域文献的收藏、整理、保护、传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对国家图书馆与湖南图书馆在文献收藏与整理方面互惠互利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意见。
       座谈会上,周和平馆长与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就湖南图书馆承接的《湖湘文库》的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在肯定湖南图书馆文献整理成果的同时,也更期待湖南图书馆在文献开发与利用方面的新成果。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