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赠书留香 | 全部赠书 |
2023年8月赠书留香
 

赠书人

时间

书名

数量

赠书人简介

李焕德

20230801

湖南省医院药学学科建设发展研究

2

李焕德,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新宁县人。中共党员,药剂学教授,一级主任药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药学院临床药学系主任,我院临床药学研究室主任。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药学专业,一直从事体内药物(毒)物分析与临床药物代谢动力学科研教学工作。1994年晋升副教授,1998年破格晋升教授。</p> <p>兼任了众多的学术团体职务,如中国药学会理事、中国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理事、SFDA新药审评专家等

 

 

 

 

 

艾成松

20230803

穴位磁疗

2

艾成松,1968年知青下放,1991年本科于湖南教育学院生物专业。大学后在江县第五中学从事高中生物课教学,任中学不错教师。课余,从事磁疗研究,被中国康复医学会湖南分会吸收为会员。撰写的静磁治疗感冒80例发表于生物磁学1995年2期,经穴敷磁治疗中风偏瘫80例发表于生物磁学2001年1期,经穴敷磁治疗痤疮45例发表于生物磁学2003年3卷1期。

 

 

 

 

 

湖南图书馆学会办公室代赠

20230804

梅州民国人物评传

1

黄羡章,七十年代至八十年代初在揭阳县门工作。1984年研究生毕业后在汕头市机关和基层工作,曾任镇党委书记,县(区)委政法委员会书记、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副书记,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等职。退休后任汕头市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主席,汕头市法学会顾问。

 

 

 

 

 

郦洪

20230809

郦洪少年儿童歌曲选建筑与意识形态:唯物史观视野下当代中国建筑意识形态问题研究、郦松臣画集

4

郦伟,惠州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主持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专项资金项目3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5项。

 

 

 

 

 

读者活动部阅读推广组代赠

20230814

无忧茶馆、无忧茶馆2、百妖宴、猎妖阁、惊岁、猎妖师

12

谭以牧 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创作十余年,有点小成绩。活在云端,避世也入世。为梦想加冕,以勤奋立身。作品一丝甜,七分伤。

 

 

 

 

 

杨飞

20230818

滇藏星空:一个背包客的摄影日记107国道

2

杨飞,自由摄影撰稿人. 新加坡摄影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登山运动员(中国), 1992年湖南大学经济学学士,1998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职建设银行湖南分行,湖南大学及新加坡电信。多次在中国和新加坡举办摄影个展和讲座。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