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赠书留香 | 全部赠书 |
2022年10月赠书留香
 

赠书人

时间

书名

数量

赠书人简介

常德市馆

20221008

你是等我的

2

周立生,笔名楚冰,男,70后,湖南常德人,《桃源诗刊》主编,常德散文家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艺创部委员,中国散文诗作家协会会员。已出版《家乡的故事》《中国新诗选(2014年卷)》《你是等我的》等著作。 

 

 

 

 

 

常德市馆

20221008

十二因缘 上、中、下

6

向未 男,土家族,本名向延兵,字灵悟,湖南省石门县人,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理事,湖南省诗歌学会副会长,湖南省常德市诗歌协会主席,常德市茶禅文化研究学会会长。著有长篇小说、散文集、诗集二十余部,曾获湖南省青年文学奖、丁玲文学奖、中国土家族文学奖等奖项,根据其原著改编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百年虚云》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常德市馆

20221011

天未遗忘的村落

2

张天夫,现居湖南常德。出版有散文集《天不在意》、诗歌集《天空未种》、茶文学作品集《天若品茗》以及《天夫诗联赋》等。散文获中国第六届、第七届冰心散文奖,诗歌获第八届丁玲文学奖。

 

 

 

 

 

常德市馆

20221020

儿童谜语歌谣八百首

2

刘彤生,笔名铁流,部队转业干部,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南诗词协会会员。从业于湖南广播电视台,已出版长篇报告文学2部,中短篇报告文学10余部,并有4首古体诗和1首新诗在网络征文中获奖

 

 

 

 

 

常德市馆

20221024

鞋尖朝外

2

龙向梅 湖南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出版有《寻找蓝色风》《生气的小茉莉》等作品,曾获“大白鲸”原创幻想儿童文学特等奖、一等奖,中宣部优秀儿童文学出版工程,辽宁省“五个一程”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单篇作品奖,小十月文学奖童话组金奖等奖项。

 

 

 

 

 

常德市馆

20221024

彩绫坊

1

阿满,本名满慧文,满族,辽宁朝阳人,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协会理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80年代开始小说创作,作品散见于《民族文学》《解放军文艺》《芳草》《芙蓉》《星火》等刊,并被《小说选刊》《小说月报》《中篇小说选刊》《北京文学中篇小说月报》《小说精选》转载。出版有小说集《双花祭》《窨子屋的女人》《雪韵》。获得过《解放军文艺》优秀作品奖、丁玲文学奖。进入过国内原创小说排行榜。曾在中国作协召开小说集《双花祭》作品研讨会。现居湖南常德。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