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赠书留香 | 全部赠书 |
2022年1月-2月赠书留香
 

赠书人

时间

书名

数量

赠书人简介

汤江峰

20220105

万山千山总是情:爱与风景同在

1

汤江峰,宇德江,网名江山多娇,湘潭县人。现任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任记者、大众卫生报社副总编辑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采写了500多万字卫生新闻、科普和文艺作品,有78件作品获全国卫生新闻奖、湖南新闻奖和副刊优秀作品奖;著有散文集《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等。

 

 

 

 

 

张战

20220112

张战的诗

1

张战 女,出生于广东潮汕,现居长沙从教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已出版诗集《黑色糖果屋》《陌生人》《写给人类孩子的诗》。

 

 

 

 

 

王跃文

20220112 

喊山应

1

王跃文,湖南作家协会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著有长篇小说《国画》《梅次故事)《朝夕之间》《苍黄》《大清相国》等,小说集《漫水》《无雪之冬),随笔集(幽默的代价》《无违》等。长篇小说《大清相国》在日本翻译出版,小说集《漫水》在英国翻译出版。曾获第六届鲁迅文学奖。

 

 

 

 

 

龚道育

20220117

机智人物李礡农

1

龚道育,笔名耀楚,澧县张公庙镇人,大专文化,1964年参加工作。2003年荣获湖南省党政机关30年以上老秘书工作者荣誉证书。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自1966年起,先后在省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新闻、文艺作品900多篇:主编有《摧不倒的长堤》、《峥嵘岁月》、《水竹居笔耕》、《澧州史略》等。

 

 

 

 

 

 

20220217 

人生感悟

50

曾昭才,1957年出生于宁乡,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经济师,国际认证私人银行家(CPB)。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原巡视员、湖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湖南省楹联家协会副主席、湘江书画院副院长、湖湘名人书画馆高级研究员、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院副院长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