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21年第38周活动预告(9.13—9.19)
★湖南图书馆:开心故事绘【第277期】【樊登小读者专场】--《爸爸我要月亮》
活动时间:9月19日(周六)下午15:00
活动嘉宾:小读者学堂讲师团队成员 
活动地点:湖南图书馆培训楼一楼少儿活动室
活动简介:该活动旨在通过分享中外经典图书,用讲读绘本故事、创意手工、亲子游戏等活动方式,让更多的家庭享受亲子时光,体验阅读带来的乐趣并爱上阅读。
报名方式:免费活动
活动人数:3-8岁,30组家庭,坐满即止
联系方式:更多详情请加省图少儿活动QQ7群701172732(1~6群无须重复加入)
 
★湖南图书馆:花儿朵朵向太阳——湖南图书馆“小画笔”绘画作品展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5日
活动地点: 湖南图书馆 展览厅
联系方式:详情请加省图少儿活动QQ7群701172732(1~6群无须重复加入)
 
★湖南图书馆:【信息素养课】第136期:智能手机设置与常用APP应用
活动时间:9月19日(星期天)15:00——16:30
活动地点:湖南图书馆阅览楼二楼电子阅览室
活动嘉宾:
方晓,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新媒体老师,负责学校新媒体运营和短视频系列课程。主要课程:新媒体运营、抖音短视频制作;曾在2020年企业集团内宣传视频比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
活动简介:
当前智能手机已经进入了生活的方方面面,除了具备手机的通话功能外还能视频、支付、打车等用途。那么关于智能手机的操作以及生活中所接触到的常用APP你是否会使用呢?
本期课程,带你玩转手机功能,让你能够安心使用手机进行购物、挂号、订票等。轻松搞定,不再为智能手机手忙脚乱有求于人!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QQ群报名
活动人数:30人
联系方式:0731-84174002          QQ7群:614629716
其他: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戴口罩入馆。
 
★湖南图书馆:永远的文艺男神——傅雷夏日书展
活动时间:2021年8月8日—9月31日
活动地点:湖南图书馆一楼女子·艺术图书借阅室
活动简介:“傅雷”,中国近现代艺术史上,一个让人热泪盈眶的名字。
他是一只飞翔在艺术天空的无脚之鸟,当无法再坚持对真、对善、对美的追寻时,生命便骤然停止。
他那样儒雅地微笑,留给我们太多关于美术、文学、音乐甚至家庭伦理的真知灼言,他是所有“爱智慧之人”心中永远的爱与哀愁......
在这个悠长的夏日八月,在湘图女子·艺术图书借阅室,让我们和他再一次相遇......
报名方式:公益活动•免费参加•欢迎光临
活动人数:无限制
 
★湖南图书馆:图书展——烹饪美食系列书展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湖南图书馆一楼老年图书借阅室
活动简介:中国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这句话就证明了饮食在我们日常生活里是占有极重要地位的。老年图书借阅室精心准备了以烹饪美食系列为主题的书展,热忱欢迎广大中老年朋友们前来看书、借阅。
报名方式:公益活动•免费参加•欢迎光临
活动人数:无限制
 
★湖南图书馆:打榜阅读季 备战金榜题名时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日-9月30日
活动地点:网借中心
活动简介:2021年9月1日-9月31日通过“网上书房”平台借阅书籍的读者,当月累积借阅册数排名前7名的读者可获得相应礼品一份。
联系方式:0731-84172578
 
★湖南图书馆:金九贴秋膘 盲袋等你开
活动时间:9月9日-9月17日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通过“网上书房”平台送书上门/借阅到柜借阅方式借阅三册及以上书籍,即可获得一份“秋日专属盲袋”。
联系方式:0731-84172578
 
★湖南图书馆:集月饼祈福大赏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6日—9月30日
活动地点:网借中心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读者共需集齐6种月饼,期间可通过借阅图书/好友助力的形式进行解锁,待成功解锁6种不同口味的月饼后,即可参与终极大奖抽取。
联系方式:0731-84172578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