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8年第31周活动预告(7.30-8.5)

 

★湖南图书馆“信息素养课” 

主题:信息素养课第91期:“博览群刊 看知天下”人文畅销报刊在线阅读平台体验讲座 

时间:8月5日下午3:00——4:30 

地点:湖南图书馆阅览楼二楼北向电子阅览室 

嘉宾:博看期刊网讲师 

简介: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碎片化阅读已成为读者的主流需求,博看将传统的阅读习惯和高科技数字化阅读理念整合,提供多终端渠道的阅读服务,为读者打造永久性的移动网络书房。本期活动,将为读者展示利用博看期刊看知身边天下事!活动当天,还有精美小礼品派送哦!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QQ群报名 

人数:60人 

联系方式:0731-84174002 

QQ群:524882142 

其他: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刷卡上机 

  

 湖南图书馆“湘图讲坛” 

主题:王永光:我讲方言 

时间:8月4日(周六)14:3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一楼南侧多媒体演示厅 

嘉宾:王永光,湖南省湘剧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曾获得文华奖、梅花奖。因出演《一家老小向前冲》中的严爹被观众熟悉和喜爱。 

活动简介:王永光将结合自己出演严爹的经验,主讲方言表演心得体会 

报名方式:公益讲座 免费入场  

人数:预计200人左右 

联系方式:84174121 

  

★湖南图书馆“湘图影苑” 

主题:大国外交 

时间:8月2日(周四)9:3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一楼南侧多媒体演示厅 

简介:这部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精心谋划、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引领中国走近世界舞台中心的恢宏历程,充分展现我大国领导人风采和当今中国“世界和平建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护者”形象。专题片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新华通讯社、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全片共6集,分别是《大道之行》《众行致远》《中流击水》《穿云破雾》《东方风来》《美美与共》。 

方式:公益讲座 免费入场  

人数:预计200人左右 

联系方式:84174121 

  

★湖南图书馆“湘图影苑” 

主题:敦刻尔克大撤退 

时间:8月2日(周四)15:0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一楼南侧多媒体演示厅 

简介: 故事改编自著名的二战军事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二战初期,40万英法盟军被敌军围困于敦刻尔克的海滩之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形势万分危急。英国政府和海军发动大批船员,动员人民起来营救军队。  

  英国士兵汤米(菲昂·怀特海德 Fionn Whitehead 饰)在逃离海滩的过程中相继结识吉布森与亚历克斯,同时民用船主道森先生(马克·里朗斯 Mark Rylance 饰)与儿子彼得、17岁少年乔治也离开英国,去往敦刻尔克拯救士兵。三人陆续搭救了海军(基里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饰)、飞行员柯林斯及汤米一行人,而战斗机飞行员法瑞尔(汤姆·哈迪 Tom Hardy 饰)则在被敌人双面夹击的艰难情形下顽强战斗。  

  影片的故事从陆、海、空三个角度讲述,在德国军队的包围下,每个人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背水一战,才有可能活着回家。 

报名方式:公益讲座 免费入场  

人数:预计200人左右 

联系方式:84174121 

★湖南图书馆“E路前行” 

主题:绘本班:BINGO(第一期-12) 

时间: 8月4日(周六)上午10:00-11:00 

地点: 湖南图书馆三楼1302 

嘉宾:snake/Steven(外教) 

简介: 通过英语绘本阅读,情景角色扮演,全面提高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最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英语逻辑思维及学习英语的兴趣。 

报名方式:互动吧(目前已报满,未报名的读者可以免费过来体验) 

人数:20人 

联系方式:电话:0731-84174174 

           QQ群:287108388 

 ★湖南图书馆“E路前行” 

主题:英语角:Difference between western Culture and Chinese culture (中西方文化差异) 

时间: 8月5日(周天)下午15:00-16:00 

地点: 湖南图书馆三楼1302 

嘉宾:Steven(美国外教) 

简介: 中西文化的差异体现在诸多方面如语言差异、思维差异、风俗习惯、日常交际、宗教信仰等等,美国外教Steven 将与你一起畅聊。 

人数:60人 

报名方式:活动免费 不需报名 

联系方式:电话:0731-84174174 

           QQ群:287108388 

图片.jp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