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46周活动预告(2017.11.6-2017.11.12)

★讲座

  湘图综合阅读推广:真人图书馆第【7】期  遇见蔡霞:传艺逐梦“不爱不成材”

主讲人:蔡霞 (国家一级演奏员,湖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副主任,我省目前唯一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的器乐演奏家,首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表演二胡独奏的湘籍艺术家,首位在央视音乐频道以及中国两大最高音乐学府(中央、中国音乐学院)推广演绎大筒独奏的嘉宾,史上首张大筒教学DVD专辑演示发行出版人,史上首场大筒专场音乐会策划领衔演奏者,首个大筒教学研究省级课题主持人。曾获首届湖南省“魅力湘女”评选活动总冠军,潇湘风尚大典“风尚文艺人”年度人物奖,中国2016“金胡琴”胡琴小型作品展演“最佳演奏奖”。)

  间: 11月11日(周六) 9:30

  点: 二楼综合活动室

电话:84174123(小媛老师 小廖老师)

 

 

  湘图综合阅读推广:优雅学堂【旅游特辑】第12期:带你走近宝岛台湾

主持人:左瑞芳( 零时差定制旅行创始人,从小梦想周游世界。背起行囊一走就是十多年,十余年的旅游从业经验,让她看到了世界也认识了世界,同时也为数以万计的客户定制了他们的旅行。对于出国自由行,有着自己的独特的见解与观点!)

  间: 11月11日(周六) 14:30

  点:二楼综合活动室

电  话:84174123(小媛老师 小廖老师)

 

  湘图综合阅读推广:“创享空间”:【44讲】如何使用美图秀秀

主讲人: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

  间: 11月11日(周六)  14:30

  点:一楼老年借阅室

  话:84174123(小媛老师 小廖老师)

 

  湘图信息素养课:第76期:台湾学术数据库助您掌握台湾科研前沿情况

  容: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由科学文献数据库、人文社科文献数据库与学位论文数据库所组成,是目前欧美顶尖高校查找台湾学术资源最重要的电子全文数据库。本期课程将介绍如何通过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搜集台湾科研情报,知晓台湾核心期刊名单,并掌握其科研脉动,帮助您了解最新的台湾科研前沿情况。

  间: 11月12日(周日)下午3:00——4:30

  点:湖南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二楼北向1222室)

电  话:84174002

QQ  群:524882142

★少儿活动

  文明小达人养成课堂第四期《小小朗读者》第二期

  容:通过大声朗读,培养孩子的语感和清晰的口头表达力,提高对朗读内容的理解,增加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感受快乐与激情。叶圣陶曾经说过:“吟咏的时候,对于探究所得的不仅理智地理解,而且亲切地体会,不知不觉之间,内容与理法化而为读者自己的东西了,这是最可贵的一种境界。”

  间: 1112  930-1010 1020-11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小小书法家》第一期

  容: 书法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瑰宝,有着悠久的历史。让学生了解书法艺术的文化内涵,艺术风格特点和艺术规律,掌握硬笔书法基本技巧,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和艺术素养。

  间: 11月11日  9:30-10:3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开心故事绘【第四十四期】

  题:“故事爸妈”团队【第二组】开展的包括 “认识自我”、“保护身体”、“情绪管理”、“友情”等多方面,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间: 11月11日(周六)下午15: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外语角

  :第264期:How to Improve Oral English – A Translator’s Suggestions(如何提高英语口语—一个翻译者的建议)

主持人:汤中伟Maggie(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TESOL国际教师资格,BEC商务英语高级,英语专业八级)

  间:11月11日(周六)15:00-16:00

地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电  话:0731-84174174

 

  :第265期:Magic House(魔法大闯关)-青少儿专场

主持人:习得外教团(美国籍,在英语教育方面经验丰富,持有TEFL证书)

  间: 11月12日(周日)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话:0731-84174174 办

QQ群:287108388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