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43周活动预告(2017.10.16-2017.10.22)

★讲座

  营建的文明——中国产痛文化与传统建筑

主讲人:柳肃(毕业于日本鹿儿岛大学工学部建筑学科,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古建筑专家。)

  间:10月20日(周五)上午9:00——12:00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少儿活动

  《小小朗读者》第二期第二场

  容:通过大声朗读,培养孩子的语感和清晰的口头表达力,提高对朗读内容的理解,增加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感受快乐与激情。叶圣陶曾经说过:“吟咏的时候,对于探究所得的不仅理智地理解,而且亲切地体会,不知不觉之间,内容与理法化而为读者自己的东西了,这是最可贵的一种境界。”

  间:10月12日(周日)9:30-10:10 ,10:20-11:00(每次两节课)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注:1、限额30人,年龄8-12岁。2、优秀学员即可颁发湖南图书馆结业证书。

 

  《小小书法家》第一期第二场

  容:书法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瑰宝,有着悠久的历史。让学生了解书法艺术的文化内涵,艺术风格特点和艺术规律,掌握硬笔书法基本技巧,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和艺术素养。

  间:10月21日(周六)9:30-10:3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注:1、限额20人,限小学一年级新生。2、优秀学员即可颁发湖南图书馆结业证书。

 

  开心故事绘【第四十期】 

  题:“故事爸妈”团队【第二组】开展的包括 “认识自我”、“保护身体”、“情绪管理”、“友情”等多方面,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间:10月21日(周六)下午15: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外语角

  :How  to  prepare  for  the  oral  English  of  IELTS?(如何备战雅思口语)

主持人:闵麟越(多年雅思口语教学经验,雅思口语单项8分)

  间:2017年10月21日(周六)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The Love attitude differences between Chinese and Western(中西方的恋爱观差异)

主持人:王怡妮(长沙新东方国外部托福口语老师)

  间:2017年10月22日(周天)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