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35周活动预告(2017.8.21-2017.8.27)

★讲座

  题:湘图麓山联合读书会【107】期:《撒哈拉沙漠》

主持人:邱澧武(70年代人,是作家三毛作品的忠实读者与资深书迷,个人成长深受三毛及其作品的影响,非常有代入感。她从偶像的作品世界出入几回,更能深刻体会三毛作品对于现代人的意义,所带来的精神影响;希望以书会友,阐释并传播三毛作品的独特价值,与书友们共同成长,乐享阅读。)

  间:2017年8月27日(周日)上午9:30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

综合活动室

 

★外语角

242Sandwich Diy Activities三明治DIY制作

主持人:Lily(英语专业毕业,专业八级,拥有高级中学英语专业教师资格证,擅长音乐教学法与游戏教学法)

  间:2017年8月26日(周六)15:00-16:0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243Which is more Important? Family Education or School Education 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孰轻孰重

主持人:Olivia wen文熙(旅居海外六年,曾任马来西亚青年创业团队主理人)

  间:2017年8月27日(周日)15:00-16:0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少儿活动

  题:开心故事绘“故事爸妈”团队【第四组】

  :包括 “认识自我”、“保护身体”、“情绪管理”、“友情”等多方面,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2017年8月26日(周六)下午15: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题:小 创 客 科 普 课 堂——音乐机器人

 容:该活动是以科普阅读推广为基础,吸引青少年走进图书馆,了解科创文化,激发和培育他们的科学精神,发挥其创造力,实现智力资源的挖掘。

 间:2017826日(周六)上午10: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