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34周活动预告(2017.8.14-2017.8.20)

★讲座

 题:真人图书馆第五期:长沙伢子在加拿大——一个明德学子的留洋梦

主讲人:林毅帆(湖南长沙人,现就读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2009年进入明德中学初中部,2012年中考后被明德中学国际部录取,正式进入中加班学习。2013年获得由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市长颁发的"维多利亚之星"奖学金,2014年前往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维多利亚学区进行高三的学习。2015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加拿大国内排名第四的阿尔伯塔大学。)

 间:2017819日(周六)上午9:30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题:湘图麓山联合读书会【106】期:把吃当成职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美食编辑带你发现星城的美食秘密

主持人:欧阳璐(湖南大学新闻传播学研究生,共青团湖南省委《年轻人》杂志编辑。热爱阅读与写作,喜欢美食与跑步,微信公众号为“鹿过森林”。)

  间:2017年8月20日(周日)上午9:30

地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外语角

  题:第240期: Hidden kingdoms Puppet Theatre(动物大世界,手偶小【聚】场)

主持人:Carmen(美籍教师,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为人随和且富有耐心与激情)

  间:2017年8月19日(周六)15:00-16:0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题:第241期:Viaggio in Italia (意大利之旅)

主持人:张湘一(高级政工师,具有意大利语专业高级证书,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任职六年,曾从事教师、记者等工作)

  间:2017年8月20日(周日)15:00-16:0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少儿活动

  题:开心故事绘“故事爸妈”团队【第三组】

  :包括 “认识自我”、“保护身体”、“情绪管理”、“友情”等多方面,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2017年8月19日(周六)下午15: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题:开心故事绘——“小小老师”阅读分享会2017【第三十一期】

 容:暑期特别活动

 间:2017820日(周日)上午10: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