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33周活动预告(2017.8.7-2017.8.13)

★外语角

  题:【E路前行】第238期:How to Be a Good Leader(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

主持人:龚雄波Robbie(特级英语教师,从事多年英语口语教学、研究以及口语教材编著)

  间:2017年8月12日(周六)15:00-16:0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题:【E路前行】第239期:Découvrir le vin français(法兰西红酒之旅)

主持人:李珊珊(法语名师,所在集团法语大赛第一名,从事法语翻译工作多年)

  间:2017年8月13日(周日)15:00-16:00

地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少儿活动

 题:百城万场领读者巡讲长沙站大型公益讲座——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

主讲人:林丹(悠贝创始人兼CEO2014年北京市金牌阅读推广人,中国书业年度阅读推广人,亲子阅读专家,每年在全国各地开展主题讲座数十场,并因为阅读推广事迹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间:2017812日(周六)10:00

  点:湖南图书馆培训楼六楼报告厅

 

  题:开心故事绘“故事爸妈”团队【第二组】

  : 开展的包括 “认识自我”、“保护身体”、“情绪管理”、“友情”等多方面,根据情况适时调整。

  介:该活动旨在通过分享中外经典的图书,用讲读绘本故事、创意手工、亲子阅读等活动方式,让更多的家庭享受亲子时光,体验阅读带来的乐趣。(开心故事绘为免费活动、无须报名、3-8岁,30组家庭,坐满为止。)

  2017年8月12日(周六)下午15: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题:开心故事绘——“小小老师”阅读分享会2017【第二十九期】

 容:暑期特别活动

 间:2017813日(周日)10: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题:小创客科普课堂【第二十期】国画——水墨荷香

 容:该活动是以科普阅读推广为基础,吸引青少年走进图书馆,了解科创文化,激发和培育他们的科学精神,发挥其创造力,实现智力资源的挖掘。

 间:2017812日(周六)10:00

  点:湖南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展览

 

  题:【外文之窗】七月探索季——英国原版儿童百科系列书展

  容:1First Human Body Encyclopedia: 孩子必须知道的关于人体的知识。我是怎样生活在妈妈肚子里的,“打嗝”是怎么发生的,最小的骨头......

2The New Childrens Encyclopedia:这本全新的儿童百科全书涵盖了所有重要的领域:太空、地球、环境与生态、动植物、世界各国、文化、历史与政治、科技以及人体。

3Geography---a Childrens Encyclopedia: 一本让儿童脑洞大开的地球终极指南,能让儿童站在地球的高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纵览一切知识。

4Knowledge Encyclopedia Animal: 英国动物学家和儿童教育学家共同撰写,全球孩子都爱读的动物百科全书。

5Guide to Space: Explore the Solar System and beyond: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为本书提供了全新资料,满足孩子们的种种好奇心,帮你掀开太空神秘的面纱。

6Childrens  Illustrated ATLAS: 100多幅世界地图让孩子站在宇宙俯瞰地球,览尽自然珍奇,寻找天下趣闻,更有3D地图带给孩子一场视觉盛宴。

7Childrens Book of Magic: 介绍全世界最著名的幻觉,教你20个在家就能做的小魔术。

  间:201771-815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