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18周活动预告(2017.4.24-2017.4.30)

 

★讲座

  : * 爱育课堂 * 【木果儿童心理专题讲座】给孩子美好生命的第一份礼物——婴幼儿感统训练

主讲人刘湘妮(中科院心理学在职研究生、 AIE国际教育协会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国际亲子导师、阿木老师弟子,专职心理健康师,从事教育、管理22年)

  2017429日(周六)9:30

  二楼综合活动室

 

★展览

  题:“湘水余波 濂溪一脉”——纪念周敦颐诞辰1000周年展览

  容:周敦颐(1017-1073),字茂叔,谥元公,道州营道(今湖南道县)人,是北宋著名的思想家、哲学家、文学家,理学开山鼻祖。本次展览详细梳理了周敦颐的人生轨迹,细分为生平事迹、思想著作、千秋评说、后世影响等几个主题,并充分结合视频、文字、图片、3D照片、互动投影等现代化表现手法予以展现,让观众更好地了解周敦颐的历史价值与现代意义,更好地了解湖湘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间:2017年4月23日-6月5日   

  点:湖南图书馆展厅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