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14周活动预告(2017.3.27-2017.4.2)

★外语角

主题:E路前行】第231期:Traveling in English!(旅游英语)

主持人:Richard(南非人,毕业于Nelson Mandel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取得英国文学和哲学双学位,拥有6年国际英语教学经验。)

  间:2017年4月1日(周六)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题:E路前行】第232期:Making English-learning Friends(结交英语学习的朋友)

主持人:龚雄波Robbie (特级英语教师,从事多年英语口语教学、研究以及口语教材编著。)

  2017年4月2日(周日)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展览

  题:四海五湖天下陈 家声丕振耀乾坤---湖南图书馆藏陈氏家谱及陈氏名人图书、信札展

  间:2017年12月1日-328

  点:湖南图书馆四楼古籍鉴赏室

 

  题:【外文之窗】三月春暖花开——读经典双语名著 品中国博雅文化系列书展

  间:2017322-43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容:“博雅双语名家名作”系列,旨以中英双语思维阅读的形式,提高读者人文素质,培养健康人格。涵盖文学、史学、哲学、政治学、经济学、考古学、人类学、建筑学等领域,皆为海内外名家一时之选。该系列的每部作品都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和读者的检验。

 

  题:“悦*读”主题图书展

  容:女子图书馆精选百种图书,邀广大女性读者借阅品鉴。

  间:201738日—331

  点:湖南图书馆一楼女子图书馆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