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7年第11周活动预告(2017.3.6-2017.3.12)

★外语角

主题:第225期:Interview Role-play(尝试做一次英语小记者)

主持人:Lola(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取英语西班牙语双语硕士学位;获得TESOL国际教师资格证。)

  间:2017311日(周六)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题:226期:오빠 따라서 서울로 떠나자 ---《前途带你看世界》欧巴带你首尔自由行

主持人:彭凌峥(长沙新东方韩语名师,新东方教师候选人大赛多语种组第一名)

  间:2017312日(周日)15:00-16:00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讲座

  : 助您上网工程【32讲】网络购物(二)支付宝的使用(二)

主讲人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

  20173月11日(周六)14:30

  :湖南图书馆一楼老年图书馆

 

  题:太极与健康【第十六期】

  容: 太极拳理对颈椎病的调理;陈氏太极拳基本功;《陈氏太极拳图说》图书分享等。

主讲人:丰钒(长沙陈氏太极拳馆馆长。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陈冲拳法第二代传人。国家一级裁判,湖南省高级教练员。湖南农业大学武术协会高级顾问。)

  间:2017312日(周日)14:30

  点:湖南图书馆一楼老年图书馆

 

  题: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月系列活动【爱育课堂】如何给孩子一生的心理营养

主讲人:罗慧(中国NLP大学亲子导师、国际NLP专业执行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学士、华中科技大学哲学硕士。)   

  容:营养不仅在食,心灵同样需要。讲授亲子相处之道,呵护儿童心灵成长。

  间:2017311(周六)9:30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注:无需报名  位满即止 

       

  题: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月系列活动【优雅学堂】“女人天下”的冰火之国—教你深度玩转冰岛

主讲人:徐蔡慧(曾是欧洲留学生,拥有丰富的欧洲自由行经验。现为零时差定制之旅欧洲定制师,已为数百名向往欧洲的国人量身定制过出境旅行计划。)

  容:旅游是放松身心的最好方式。传授冰岛自由行经验,展示冰岛美丽景观,为妇女节献上一份休闲大贺礼。

  间:2017311日(周六)14:30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注:无需报名  位满即止

 

  题: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月系列活动【优雅学堂】女性婚姻幸福三部曲

主讲人:周扬武(中国NLP大学两性关系专家、萨提亚家庭关系治疗师、NLP高级执行师。)内  容:讲授两性相处方法,从此婚姻不再是爱情的坟墓。

  间:2017312日(周日)9:30

  点:湖南图书馆二楼综合活动室   

  注:无需报名  位满即止

 

  题:品读会2017年第一期(总第21期)——穆旦诗歌精神与知识分子品格

主讲人:刘涵之,湖南大学副教授,文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文学理论、文艺美学。出版专著《沈从文乡土文学精神论》《纸上现场———份读书笔记》,参与教材编写和著作撰写7部,在《文学评论》《中国文化研究》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间:2017312日(星期日)下午2:30

  点:湖南图书馆阅览楼二楼中厅会议室

 

  题:[微信公众号]系列培训第62

  容:认识微信,微信公众平台的搭建;微信图文的编辑(秀米、135编辑器);微信自定义菜单的设置。

  间:2017312日(周日)15:00—16:30

  点:湖南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二楼北向1222室)

 

★少儿活动

 题:小创客科普课堂系列2017【第三期】《小小飞行梦》——《小创客微型机床》——飞机模型制作

 容:该活动是以科普阅读推广为基础,吸引青少年走进图书馆,了解科创文化,激发和培育他们的创造精神,发挥其创造力,实现智力资源的挖掘。

 间:2017312日(周日)下午15:00

 点:湖南图书馆少年儿童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 开心故事绘系列2017【第八期】——“认识自我”、“保护身体”、“情绪管理”、“友情”等

  :通过分享中外经典的图书故事,用讲读绘本故事、创意手工、亲子阅读等活动环节,让更多的家庭享受亲子时光,体验亲子阅读带来的乐趣。(开心故事绘为免费活动、无须报名、3-8岁,30组家庭,坐满为止。)

  2017311日(周六)下午15:00

  点:湖南图书馆少年儿童图书馆负一楼活动室

 

★展览

  题:四海五湖天下陈 家声丕振耀乾坤---湖南图书馆藏陈氏家谱及陈氏名人图书、信札展

  间:2017年12月1日-2017328

  点:湖南图书馆四楼古籍鉴赏室

 

  题:【外文之窗】二月缤纷开学季——分级阅读系列书展

  间:2017222-331

  点:湖南图书馆三楼外文借阅室

  容:

1)绘本类(适合0-7岁):《Ben &Bella本和贝拉欢乐英语》、《培生幼儿英语》、《我的第一套自然拼读故事书》、《I Can Read!》系列;

2)初级阅读(适合7-12岁):Diary of a Wimpy Kid Box of Books 1-8《小屁孩日记》、《迪士尼英语家庭版-献给女孩的迪士尼双语冒险故事》

3)经典、畅销小说(适合12岁以上):Magic Tree House《神奇树屋》by 玛丽•波•奥斯本、Harry Potter Paperback Box Set (Books 1-7)《哈利.波特》by J. K. Rowling

 

  题:“悦*读”主题图书展——女子图书馆精选百种图书,邀广大女性读者借阅品鉴。

  间:201738日—331

  点:湖南图书馆一楼女子图书馆

图片.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