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读者服务>一周活动预告
一周活动预告
  本周活动
  往期活动
2015年第37周活动预告(9.7-9.13)

★讲座

主  题幽兰雅韵——昆曲之美

主 讲 人:张富光(一级演员、湖南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主任,师承昆曲泰斗周传瑛、沈传芷、匡升平;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第七届中国戏剧节“曹禺戏剧奖”“优秀表演奖”、2000年中国昆剧艺术节优秀表演奖)

时  间: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下午3:00

地  点:一楼多媒体厅

主  题血性与觉醒——湖南人民抗战启示

主 讲 人:吴志文(中共党员,国防科技大学公共管理硕士;现任湖南省军区军事志办公室主任。注重党史军史、政治工作和部队管理研究,在各级媒体发表文章百余篇。近年来主要从事军史编研工作,负责组织编纂和出版《湖南军事年鉴》、《湖南省军区史》,承担组织全军军事地理志编纂试点任务,并在全军介绍推广湖南经验。)

时  间: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下午3:00

地  点:一楼多媒体厅

 

 

主  题时尚健康系列 —— 女性优雅课堂

主 讲 人:张玲(职业礼仪与时尚礼仪培训专家,广州大运会开幕式礼仪培训专家,全国 “文明风采大赛”礼仪专家评委,首席形象礼仪策划师)

时  间:9月12日(周六)上午10:00

地  点:负一楼活动室

 

主  题湘图国学品读会之中医养生【第二十四期】——《颈椎病、腰背疼痛康复讲座》

主 讲 人:王 涛(湖南玖康康复治疗中心治疗部主任,SFMA中国首批认证物理治疗师。)时  间:9月13日(周日)上午9:30

地  点:二楼南侧老年图书馆

 

主  题视频讲座

时  间:2015年9

(活动详情请参照湖南图书馆官方微信)

 

少儿活动

主   题:开心故事绘

内  容:《小猪菲奥娜的重要一天》、《中秋节》、《慢吞吞的小乌龟》、《So many kinds of shoes》等图书故事分享。(最后一场为英语故事绘

对   3-6岁读者(每场20人,须提前报名)

时  间:9月12、19、26日 下午3:30

报名地点:一楼阅读推广工作室

活动地点:负一楼活动室

电  话:0731-84174123  

QQ  群:323620485

 

主   题:阅读成长系列——《变来变去的羊 数字王国》亲子阅读会

  容:以小人国、巨人国、美食王国、字母王国、数字王国的顺序分享《变来变去的羊》系列丛书,主讲《数字王国》的故事;阿拉伯数字的历史课、体育课、绘画课、探险课游戏体验。

时  间:9月13日 上午10:00

对   : 6岁以上读者(无需报名)

主 讲 人:【木果团队】阿木老师

报名地点:一楼阅读推广工作室

活动地点:负一楼活动室

电  话:0731-84174123  

QQ  群:323620485

 

外语角

第158期:Beliefs Across Cultures(文化中的迷信)

  人:王玉波Crane(多年雅思教学培训师,曾为外企翻译,酒店和企业英语培训师)

时  间:2015年9月12日(周六)15:00-16:00

地  点:阅览大楼三楼外文借阅室

 

 

第159期:The Extracurricular Life in Foreign High School(国外高中的课余生活)  人:外教Jean(比利时人,拥有TEFL、TESOL证书,曾任教安特卫普大学、柏克莱加州大学,精通德语、法语、瑞典语,波兰语等八种语言)

时  间:2015年9月13日(周日)15:00-16:0000

地  点:阅览大楼三楼外文借阅室

 

培训

主  题:信息素养公益课 ——电子商务培训之淘宝开店 

内  容: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电商时代,通过网络销售产品已成为大众致富的重要渠道。本月课程:教你快速学会淘宝店账户注册,店铺设置,宝贝上架。通过学习,你也可成为淘宝美工、产品营销的高手!还等什么?一起创业吧!机位67个,报名从速。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刷卡上机。

  间:课程一:淘宝新手通   9月13日周日下午3:00-4:30 

     课程二:淘宝美工    9月20日周日下午3:00-4:30 

地  点:电子阅览室(二楼北向1222室)

报名电话:84174002  QQ群:342526426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