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专题活动

志愿者旗帜引领阅读花开——湖南图书馆举办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5月9日,“湘图志愿者 奉献助阅读”2014-2015年度文化志愿者服务总结表彰大会在湖南图书馆召开,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副处长、文化志愿者服务总队副总队长金铁龙,湖南图书馆副馆长、省文化厅志愿者图书服务支队队长邹序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100余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湖南女子学院、湖南医药大学湘杏学院等2个服务团队和徐慧等10名志愿者受到表彰。
    今年是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两周年,两年来,湖南图书馆志愿者工作平台建设日趋成熟,管理机制健全规范,目前共注册志愿者团队21个,个人志愿者达到1000余人,涵括老、中、青、少儿,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112860多小时。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来自湖南女子学院的志愿者熊慧表态,“作为一代青年志愿者,定当肩负一种光荣而神圣的使命感,哪里有需要就欣然前往,我们有活力有朝气,有力量有理想,是祖国的希望!”
    金铁龙和邹序明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和无私奉献的情怀,并表达了敬意和谢意,希望志愿者们争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和谐社会的建设者,让志愿服务这项蓝天下最阳光的事业在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文明新风、提高国民素质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