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专题活动

湖南图书馆2014年第四季度志愿者培训


    12月21日,湖南图书馆2014年第四季度志愿者培训班如期举行,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湖南中医大学湘杏学院、长沙师范学院等单位和社会的15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志愿者们首先观看了湖南图书馆专题片,对湖南图书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内容、方式、条件、要求,各业务岗位情况和志愿者服务规范及管理办法,使志愿者对自己的职责、义务、服务岗位要求和服务时间、考评奖惩制度等有了系统的了解。最后,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相关服务窗口。
    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的何同学是这批大学生志愿者中的一员,已经参加过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她表示,能够成为图书馆志愿者,为社会服务,她很幸福,也很骄傲,“希望我们志愿服务的热情与想法,能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志愿服务,打造出一个不一样的图书馆,让图书馆不仅成为知识的海洋,还充满着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好让更多人了解志愿服务并加入。”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