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专题活动

湖南图书馆召开2014年志愿者服务总结大会

 

      5月11日,湖南图书馆召开“湘图志愿者 奉献助阅读”2013-2014年度志愿者服务总结表彰大会,省文化厅社文处副处长、文化志愿者服务总队副总队长金铁龙,省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王柱湘,省残疾人联合会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毛瑞龙,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副馆长、省文化厅志愿者图书服务支队队长邹序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200余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2013年-2014年志愿者服务集锦》视频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张勇作湖南图书馆志愿者工作年度总结,邹序明宣读了年度表彰决定,王柱湘向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代表颁发了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奖,毛瑞龙向湖南省特教中等专业学校代表颁发了志愿者服务特别奖,金铁龙等领导向十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志愿者代表孙菲雪发表了获奖感言。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志愿者过去的服务表示肯定,更是鼓励湘图志愿者今后要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三湘大地、在湖南图书馆这块热土上得到更广泛传播和弘扬。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