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专题活动

我馆举办2014年度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期培训

2014330日,湖南图书馆举办2014年度第一期志愿者培训来自6个高校团队社会各界的23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公共图书馆读者服务志愿服务章程及相关工作职责两个开展,通过本馆志愿者老师的讲解,让志愿者团队新成员加深对湖南图书馆及志愿者服务情况的了解,便于他们快速熟悉适应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培训中,主持人与志愿者们展开了现场交流志愿者们对目前我馆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建议将为我馆今后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志愿者队伍管理提供新的思路

整场培训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湖南图书馆志愿者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培训结束后,老师与志愿者们在湖南图书馆大厅进行合影留念。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