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专题活动

我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项目荣获文化部2013年文化志愿者基层服务年优秀示范项目


我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项目荣获文化部2013年文化志愿者基层服务年优秀示范项目



      12月3日至5日,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借阅部副主任曾莉赴厦门参加2013年全国文化志愿服务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
    现场经验交流会上,文化部对2013年“文化志愿者基层服务年”119个示范项目、48名优秀文化志愿者、19个全国文化志愿服务组织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我馆报送的“用心点亮世界,用爱构筑和谐——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视障读者”获优秀示范项目荣誉,这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公共图书馆。会上,我馆作为8个优秀示范项目之一对湖南图书馆志愿者在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塑造美好心灵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视频展示。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