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图志愿者走进大同二小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11月6日下午,湖南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0人来到长沙市芙蓉区大同第二小学开展主题班会形式的辅导阅读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小组在四个班级同时开展活动。志愿者们首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读书的好处,并以游戏的形式向他们介绍了图书相关的知识,怎样分类查找图书,怎样登陆湖南图书馆网站,使用数字资源,孩子们积极参与兴趣浓厚。最后,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介绍了“阅读点亮童年”活动,朗读“把爱传递到远方”倡议书,孩子们纷纷向山区的小朋友们捐赠自己的图书。大同二小的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志愿者们也感觉获益良多。

     此次活动是湖南图书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开展“三湘读书月活动”的号召,按照“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的要求,以“阅读点亮童年”为主题,开展的一系列志愿者进城市中小学阅读辅导活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