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荟萃——朗诵沙龙第六次活动成功举办 (图片)

  6月21日上午9:30湖南图书馆多功能厅内阵阵欢声笑语,朗诵沙龙第六次活动在此举行,三十多位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朗诵活动以百家荟萃为主题,朗诵内容不限,朗诵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朗诵内容。朗诵完后,在座的爱好者还进行了点评,大家就朗诵者的朗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表达了自己的理解,爱好者们发言踊跃,现场互动参与感非常强,不少朗诵者表示互相点评的方式让大家受益颇多,对朗诵有了新的认识,非常感谢图书馆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这些爱好朗诵的人找到了家。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朗诵和点评后,现场还进行了朗诵沙龙建议征集,爱好者们就朗诵沙龙举办的形式和主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有的爱好者表示希望采取PK形式,有的爱好者表示希望采取累计积分制等,大家各抒己见,现场讨论热烈,爱好者们积极地出谋划策,为把自己的朗诵沙龙办得更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